close

你好,我是大禹

今天是2016年6月14日

也是我入行保險業第五個年頭了,就像我在封面介紹所談到的一樣

這五年來幫助了上百個客戶規劃他「多餘的」保費支出

認真覺得,這個社會上,亂賣保險的人一堆,買到不必要的商品的人也一堆

 

保險=顧名思義,用最小的代價,全未來可能發生的風

可是,保險的商品這麼多,你真的知道,自己該把錢投資在哪一個區塊嗎?

在這個22K低薪水準的台灣,賺錢已經不容易,更不能把辛苦賺來的錢投資在自己不需要的地方,你說是吧

 

希望接下來我寫下的文章,可以幫助更多在網路上尋找答案的人看到,可以幫助你們得到正確的投保觀念

讓我來淺談保險吧

 

我是大禹,如果你有保險的問題想發問,歡迎在文章下留言,或者LINE我,我將會一一解除你的疑問。

 

LINE ID : eddysi6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